南非:激情之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31日17:08

  素有“彩虹之国”美誉的南非,自然风光绮丽,动植物种类繁多。游历一国等于环游世界,是南非的最佳写照。南非拥有富饶而多元化的文化特色、野生动物、完整的都市乡村规划、一流的道路建设、清新的空气、热情且好客的民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光客前往一探究竟。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城市,位于东北部瓦尔河上游高地上,海拔1,754米。人口171.3万(1984)。地处世界最大金矿区和南非经济中枢区的中心。  

    比勒陀利亚

  比勒陀利亚是南非的政治决策中心兼行政首都,德兰士瓦省省会。比勒陀利亚风光秀美,有”花园城”之称,街道两旁种植紫葳,又称”紫葳城”。城市中心位于阿皮斯河西岸,布局整齐,街道呈方格状,两旁植有成行的蓝花楹树。每年10~11月间鲜花盛开时,举行盛大狂欢节。

  德拉肯斯堡山脉

  是南非东部山地。位于南非高原东南边缘,又称喀什兰巴山,是南非高原边缘大断崖的重要组成部分。最高峰塔巴纳恩特莱尼亚纳山海拔3482米。

  开普敦

  南非第二大城市,南非立法首都,西开普省省会,开普敦都会城区的组成部分。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与B组集结,进行中南足球友谊赛。

  克鲁格国家公园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位于德兰士瓦省东北部,勒邦博山脉以西地区。年均游客25万以上。公园总部设在斯库库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