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如何不爱TA 四个浪漫旅行目的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2月08日10:37

  在一场甜蜜的旅行中说“爱”,或许是最容易产生浪漫效果的方式。

  寻找一个风景秀美的目的地,入住一间情调奢华的酒店,或者挑选一种新鲜炫目的旅行方式, 你可以用最极致的旅行来度过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浪漫旅行目的地

浪漫旅行目的地

  今年去哪里过情人节比较特别呢?被爱情轰炸多年的传统目的地一定不是最佳选择。其实去哪里并不重要,只要会玩,每个地方都有致命爱引力。

毛里求斯的Chamarel瀑布像仙境一样美丽

毛里求斯的Chamarel瀑布像仙境一样美丽

  毛里求斯 爱情天堂岛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如是说。可见它的迷人之处和对爱人们的意义。这个被称为“印度洋上明珠”的海岛国家在马达加斯加岛以东,盛产糖,因此在这里过情人节更是甜上加甜。

  致命爱引力

  只有到了毛里求斯,才会了解这里多么适合爱人们。它天生拥有一张非洲脸——处处洋溢着热烈奔放,却又在不经意间混搭点法式浪漫、英式优雅和印度式妩媚,再加上上帝赠与的美丽的景色和365天的蓝天阳光,可谓是动静皆宜。在2月14日,毛里求斯还会变成红玫瑰之岛,连空气里都会飘浮起爱的香甜气。

  爱的新体验

  为她表演风筝冲浪

  风筝冲浪是现在时髦的海上运动,如果你足够大胆并想在爱侣前展示勇气,这项运动最合适。毛里求斯勒莫内是全球最好的风筝冲浪地,有很多高级玩家,如果你技艺不精也不用担心,这里的初级冲浪者课程也世界闻名。

  在七色土享受二人世界

  毛里求斯南部夏马尔有片神奇的七色土,土地呈7种颜色,即使把山坡上不同颜色的泥土混合,经过一场大雨,它们又各自归位了,很奇怪吧。附近还有Chamarel瀑布,能享受从原生植被中流淌出的清凉。

  跟着Sega舞一起High

  据说,毛里求斯人都是伴随着Sega舞长大的,在海滨或者乡村甚至还有篝火Sega派对。到了海岛就应该忘了自己,放松甚至放纵一下,Sega舞能迅速达到这种效果,和心爱的TA一起High起来吧。

  催情物

  

  毛里求斯盛产糖,不夸张地说糖是毛里求斯的文化精髓,鉴于糖和爱情千丝万缕的关系,一定要去糖业博物馆看看。博物馆包括生态博物馆、Boutik村和Le Fangourin 餐馆。在Boutik 村可以尝到15种不同口味的糖;Le Fangourin 餐厅则提供当地风味的美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