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浪漫旅行目的地:牙买加(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在牙买加,时间也会慢下来

在牙买加,时间也会慢下来

  牙买加 加勒比海恋歌

  你可能还没有去过牙买加,但是你一定会知道很多关于牙买加的人与事儿。你一定听说过博尔特,牙买加盛产“飞人”; 你可能会知道鲍勃·马里,现在凡是玩摇滚的人都可能会穿印着这个雷鬼音乐教父头像的文化衫;你还会有机会品尝著名的蓝山咖啡,虽然很多都是假的,但是牙买加却是蓝山咖啡的地道产地。

  当然,还有牙买加旅游,虽然不如它的邻国兄弟巴哈马、古巴那样出名,但是这里却更加纯粹且热烈,在许多年里,它都是“北美游客最喜爱的度假胜地”。

看海、晒太阳,闲逸的生活随时随地

看海、晒太阳,闲逸的生活随时随地

  致命爱引力

  加勒比海的美丽、牙买加式的热烈,再加上这里极少有亚洲游客的踪迹,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它所散发出来的旅行魅力就是致命的吸引。尤其对于情侣或者新婚夫妇,去牙买加度蜜月,应该是在这个星球上的极致之选。

  在牙买加,旅行服务设施会有超乎你想象的成熟。无论是针对家庭和团队客人的大型度假村,还是专属年轻人狂欢放浪的俱乐部,全都是一价全包式服务,房间价格里包含了餐食、饮料、水上运动甚至是小费,你只要在办理入住时,在手腕上封套一个专属酒店标志的塑料圈,凭此便可以24小时免费吃喝玩乐。一个塑料圈便是一个乐园,便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享受世界。

这里有着热情似火的南美风情

这里有着热情似火的南美风情

  爱的新体验

  加勒比城市的皇后

  金斯敦市是牙买加首都,它是整个加勒比海最大的英语系城市,有30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世界第七大天然深水良港,旅游疗养胜地,城市三面是苍绿的丘陵和山峰,风景如画。当地人都说,它是“加勒比城市的皇后”。

  八条河的浪漫电影情节

  蓝天、碧海、白房子、鲜艳的花草、一杯酒、一袭白裙、一个心爱的人。这种场景似乎只能出现在电影之中,这些场景吸引着无数人——这就是牙买加的八条河。八条河的风景多以浪漫著称,这里被称为“加勒比的尼加拉”的加勒比海最大瀑布杜恩瀑布也呈现出浪漫情调。

  在八条河,所有酒店房子清一色为白色,并建在海滩上,和湛蓝的海水相互点缀。闲来无事,可以躺在沙滩的椅子上晒一天太阳,看着变幻莫测的天空,听昆虫在身边窃窃私语。

  安东尼奥港的宁静让人陶醉,翠绿的山伫立在仿佛水晶一般的水中。这里的湖水连着海,湖水的颜色是明亮的蓝绿色,这是因为水域下很多的河床是一个个巨大的深坑,所以在水面上呈现出了深深浅浅的蓝绿色,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是一个调色板上散布的不同色块,闪烁着迷人的光彩。

  催情物

  蓝山咖啡

  金斯敦东北方向有一座世界闻名的蓝山,但是这里说的蓝山并不是澳大利亚悉尼的那座泛着蓝色的山脉,而是出产世界上最有名的蓝山咖啡的牙买加蓝山。如果有时间,一定要亲自去一次蓝山,因为咖啡的醇香,也因为那里风景的美丽。

  蓝山咖啡的独特风味与蓝山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有关。这里山势险峻,空气清新,没有污染,终年多雨,昼夜温差大,有着得天独厚的肥沃的新火山土壤。而为了保证咖啡在运输过程中的质量,牙买加是最后一个仍然使用传统木桶包装运输咖啡的国家。

更多关于 浪漫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