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大情人节浪漫根据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04日10:54


享乐情人节

享乐情人节

 

  最享乐——CBD国贸

  原点坐标:柏悦酒店

  在北京的诸多酒店里,按“星光璀璨度”排名,柏悦定算得上第一,因为除了能在北京最高的餐厅——北京亮一睹满天繁星和满街灯火外,这里也是诸多明星的出没地。暂且只说09年末与10年初的交汇季节里,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晚宴、相传张曼玉与其外籍男友的订婚、罗海琼与华谊副总费麟的结婚宴,乃至号称09年末娱乐圈“收官八卦”的章子怡泼墨事件皆在此粉墨登场。

国贸

国贸

 

  柏悦里有什么让我们如此意乱情迷?长安街景和远山尽收眼底的高空景观固能使人心神荡漾,宛若“水上花园”的内部装潢和私密的享乐环境也能让我们忘乎所以,但最能如催情剂般蛊惑人们在此上演大戏的,还当属此处体贴的服务与顶级的美食。200多间客房中皆配有豪华浴缸和特大方形花洒,高空水疗中心里除健身房、按摩池、泳室等外,还有独特的可旋转式按摩石板,秀吧里的出色酒水,以及北京亮、主席台、悦食悦香等餐厅的各式料理,都让柏悦有绝对资格对犯愁要在哪里度过佳节的情侣们大喊一声“舍我其谁”。

  特别推荐的是这里的主席套房。配有独立厨房,你可以预约酒店的私人厨师来此烹饪一顿爱意盎然的早餐。当然你也可以尝试酒店推出"柏悦新春住宿体验”,即日起至2月28日前入住,可享八折优惠,不过需要提前七天预订,另加收房价的15%作为服务费。除此之外,北京亮餐厅及大堂酒廊都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浪漫情人餐,套餐均附赠香槟、玫瑰花与精致巧克力。秀吧也将于情人节当晚举办情人节派对。

  CBD核心区的别名是高档消费场所,国贸中心、双子座大厦、赛特广场都是囊集了诸多国际顶尖大牌的奢华购物地,以及足够小店爱好者们淘点尖货的建外SOHO更是咫尺之遥。

  建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柏悦酒店(8567 1234)

  朝阳花店 光华路建国门外外交公寓3号楼1层(8532 531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