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六大情人节浪漫根据地:亮马桥(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54  Timeout


舒心

舒心情人节

  最舒心——亮马桥

  原点坐标:凯宾斯基饭店

  情人节,过的就是个卿卿我我,恨不得24小时都是夜半无人私语时才好呢。可矛盾就出来了:值得共度良宵的好地方,多半乌泱泱的人,嘈杂得影响心情;找到个地儿能躲清净了,其本身品质又往往影响心情。但在作为新兴使馆区和高尚居住区的亮马桥,再贪心的爱侣也可以兼得你想要的鱼和熊掌。

  常言道众口难调,而这一带可以让多么刁钻的口都找到自己的出路:就爱江南菜的,上海风味餐厅(昆仑饭店)是京城多年的“一只鼎”;作兴大口吃肉的,猪肘向左——普拉那啤酒坊(凯宾斯基饭店),牛排向右——Grange(金茂威斯汀酒店);好快餐这一口的,有东方路一号(希尔顿酒店)的美式汉堡伺候;稀罕日料?作为北京最大的日侨聚居区,随便找家日本太太开的居酒屋都温馨正宗;即便有信仰习惯的人,也有晶台精品穆斯林餐厅(昆仑饭店)和蒂妮犹太餐厅(女人街)这样的好地方享受自己的大餐。甚至还可以再走远一点——四环外将台路一带的创意菜梧桐、丽都广场的泰辣椒、爱江山的韩国烤肉火锅,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想玩又觉得三里屯那样强劲的律动不合自己好静的口味,蓝色港湾的店家和朝阳公园西门的夜场,也绝不会辜负了你。

  而对于晚间的节目,凯宾斯基饭店是个合适的舞台。这四个字就是德国标准的代名词,也许不那么有个性,但每间房间的品质水准都值得信赖。

  唯一美中不足是和其他新建酒店比起来,上世纪90年代建造的酒店房间不是那么豪华。但反而更显得他家按北欧人体型设计的床的可贵,宽大到横过来竖过去干什么都不耽误事。而这里能提供的浪漫之夜更有着最高的性价比:14日至16日的浪漫超值套餐,每间每晚只要988元,不光免费升级至豪华客房,在北京口碑超好的客来思乐餐厅的brunch也时刻准备着为你补充动力。

  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6465 3388)

  德国式的思维以周全缜密著称,想买花?酒店自己的花艺坊(总机转4165)就有着各式鲜花和最好的花艺师,玫瑰10元一枝的价格在五星级酒店算是很良心价了,且不收额外服务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情人节 坐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