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浪漫旅行目的地:西西里岛(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西西里岛的城市风景,乍看上去杂乱无章,但细细看,多姿多彩。木偶是西西里岛最好的旅游纪念品。华丽花哨的小车,是典型的西西里性格。

西西里岛的城市风景,乍看上去杂乱无章,但细细看,多姿多彩。木偶是西西里岛最好的旅游纪念品。华丽花哨的小车,是典型的西西里性格。

  西西里岛 美丽的爱情传说

  每个人都耳熟的西西里岛,其实又很陌生,那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个传说,加上多少形容词都不为过,而关于爱情的,除了性感唯美,还带点轰轰烈烈。若干年前的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为爱情下了脱离世俗的精准定义。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电影海报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电影海报

  爱的新体验

  在巴勒莫闲逛一天

  巴勒莫是西西里岛最大的城市,歌德曾经称赞它是“世界上最优美的海岬”,在这里可以逛好几天。这座城乍看上去有些陈旧,但很快你就会被它身上3000年的底蕴所征服——这里曾是阿拉伯的酋长国,也曾经是诺曼底的中心,不同的文化、宗教都留下了印记,建筑呈现截然不同的风貌——石板路、老屋子、老教堂、形形色色的人群……这座城市会想尽办法成为爱人们携手同游的永恒记忆。

  陶尔山寻梦

  距离卡塔尼亚1个小时车程有座陶尔山,在半山腰的陶米娜市东面可见碧波粼粼的伊奥尼亚海,西南方则是皑皑白雪冠顶的埃特纳火山,面对如此美景写下爱情誓言多么浪漫。陶尔山顶有座古希腊歌剧院遗址,这是公元200年时古罗马上流社会人物的聚集地,表演区域还有水槽,用于上演罗马人喜欢看的海战。

  看场木偶戏

  到西西里岛,木偶戏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巴勒莫有许多木偶剧场,每天都有精彩剧目上演。选择一出爱情戏看看,没准能发现不一样的感动。另外,木偶也是西西里最好的纪念品,制造得相当好看,可以买回家装饰新房。

  致命爱引力

  意大利人对爱情的热衷世界闻名,而西西里又给其增添了些许神秘色彩。这座意大利地中海岛屿闪耀着独特的南部气质,不仅拥有阳光、古城,还有超乎寻常的想象力。若干年前,西西里岛上的一家旅馆就用“在本店怀孕免费故地重游”的点子吸引情侣,虽然这个承诺今天已经作废,但谁知道颇具恋爱天赋的西西里人今年又想出了什么新花招?

  催情物

  葡萄酒

  西西里岛是意大利葡萄酒最大的产区之一,在十八到二十世纪之间,曾经因为出产烈酒马沙拉而为国际知名。这里有很多葡萄酒庄和上好的葡萄酒,如果不来点实在是太可惜了,要知道,酒可是最佳的催情物呀!

更多关于 浪漫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