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浪漫旅行目的地:圣特罗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圣特罗佩附近的海域常有高级游艇出没

圣特罗佩附近的海域常有高级游艇出没

  圣特罗佩 金色爱恋在蓝色海岸

  圣特罗佩是一座法国小城,在蓝色海岸,隐匿在海湾里,进入需要经过唯一的小路,颇像桃花源,不过现在这种感觉已经被金钱冲淡。这是全球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世界上很多明星情侣都光顾过。如果爱情也有颜色,在圣特罗佩,它一定是金色。

  爱的新体验

  送件新出炉大牌做礼物

  走在圣特罗佩街上,与你们擦肩而过的可能就是当红明星和社会名流;名牌跑车和几百万的游艇就停在古老的街上和狭小的海湾里;世界顶级名牌店Chanel、Dior、Gucci、Prada、Versace、Armani、Givenchy、D&G都被装在古朴的小街里,据说这里的货品是跟时装周同步的,很多款式巴黎还未上市,这里已经人手一个了。所以如果你想送件名牌让对方记住这个情人节,这里无疑是最合适的出手地。

  寻找旧日艺术气息

  虽然现在的圣特罗佩充斥着拜金主义,但其实它也是一座有味道的艺术古城。19世纪晚期,就有很多艺术家来此扎根,20世纪初,这里更是云集了画家、作家等其他各类艺术家。60年代开始,小镇才逐渐成为富豪、名流、明星的天堂。要想了解这座小镇的历史,I’Annonciade博物馆和Citadelle城堡会告诉你,而且绝对没有金钱色彩。

原来的小渔港现在是世界富豪最爱的度假胜地。随处可见的豪车(下)

原来的小渔港现在是世界富豪最爱的度假胜地。随处可见的豪车(下)

  致命爱引力

  圣特罗佩会给你如明星般的爱情体验,前提是你足够有钱。这里拥有一流的酒店、餐馆,最时尚且与时装周同步的顶级品牌店。想想看,也许贝克汉姆夫妇和你在同一家餐厅吃饭,拜金女帕丽斯·希尔顿就住在楼上。如果你们享受这种气氛,圣特罗佩绝对会让你难忘。

  催情物

  普罗旺斯水煮鱼

  Nikki是圣特罗佩最出名的海滩,以景色出众和活动频繁而著称。白天可以躺在躺椅上晒太阳、看明星以及享受泳池派对,或者去经典的The Bouilla Baisse餐厅吃一顿传统普罗旺斯水煮鱼,晚上去Le Club 55泡吧。(李黎 张毅 王立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浪漫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