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北海道观光牧场 看看好牛奶的生产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8日13:05

  本小姐黑龙江人,生长在齐齐哈尔。近日有幸随“飞鹤生态之约,走进北纬47度”考察团对北海道观光牧场的进行了探访,看到了“非诚勿扰”中美丽的北海道牧场风光,也了解到一些日本的牧场文化和牛奶文化。对比即将建成的飞鹤观光牧场以及目前中国消费者的牛奶消费心理,有一些个人的感受,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笔直的公路

笔直的公路

 

  似曾相识的场景,对,就是非诚勿扰里的北海道公路,沿着高速公路一直来到本次的目的地,观光牧场。北海道是日本的奶源基地,整个日本50%以上的牛奶都是来自北海道的牧场。而且日本人也非常认可出产自北海道的具有独特风味的牛奶以及乳制品,北海道和高品质的乳制品之间似乎有一种天然的联系。实际上这种联系就是北海道的天然环境非常适于奶牛生长,从而保证奶的品质。

  北海道在北纬45度左右,和齐齐哈尔差不多,可能因为这个纬度带适合奶牛生活,所以这里和齐齐哈尔都有著名的牧场。

观光牧场

观光牧场

 

看看日本的黑土地,呵呵,虽然也不错,但不如俺们黑龙江的辽阔,日本毕竟地方小啊

看看日本的黑土地,呵呵,虽然也不错,但不如俺们黑龙江的辽阔,日本毕竟地方小啊

 

  北海道的观光牧场是不是像一个公园?日本的牧场把观光作为一种营销手段,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游览牧场,了解牧场的运作方式,从而更加信任牧场的产品。这种牧场旅游在中国也开始兴起,飞鹤乳业也在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