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海道之秋:红叶美食 享受浪漫的温泉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20  新浪旅游

北海道之秋 享受浪漫的温泉之旅

北海道之秋 享受浪漫的温泉之旅

  距离7月日本个人旅游签证解禁已过去2个月,你是否从友人那里听说了很多关于到北海道旅游的美妙之处呢?

  虽然暑期还没有完全结束,但北海道旭川市周边已经完全呈现出一片迎接秋季的景象。

  位于大雪山山脉的旭川市与周边的上川町、东川町等地,被认为是日本最早能看到红叶的地方。早晚的温差孕育出犹如经过精心装扮的树林,景色沁人心脾,身临其境让人忘记时间的流逝。

  这里也是收获之秋。旭川周边的土地,会让人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美味恩惠。当地贴心准备了收获农作物的装备,也可以亲身体验农耕的魅力。

赏日本最早的红叶

赏日本最早的红叶

  秋天来大雪山 赏日本最早的红叶

  对于日本的秋天来说,赏红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而对于到旭川周边旅游的游客而言,大雪山国立公园的红叶也是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的光景。甚至有许多人正是因为公园的红叶和温泉街而在这里定居。大雪山国立公园因为色彩的鲜艳和丰富,被认为是日本屈指可数的欣赏红叶的好去处之一。同时,这里的山脉被认为是日本最早被染上色彩的地区。这里的红叶因观赏周期短而色彩异常艳丽,身处其中,仿佛进入了幻想的世界。

  乘坐上川町·黑岳缆车可以从空中观赏到红叶。当然,步行游览更能体会到在红叶之中散步的乐趣。9月在黑岳上举行登山记录大会。您在充分享受山顶美景的同时,也可以了解到按自己的节奏登上山顶的时间,这也可以成为您旅行的美好回忆吧。位于赤岳山口的银泉台海拔1500米,在日本最早能欣赏到红叶--当城市里尚处于酷暑之时,这里的绿色已经开始静静地变化,随后很快被染成了红色或黄色等鲜艳的色彩。美妙的色彩在这里重叠,整个山仿佛在被火红燃烧,美丽的景色令人感动。

  此外,您可以在位于旭川市邻町·东川町的北海道第一高峰旭岳(海拔2291米)乘坐缆车。钵平火山口,姿见池,夫妻池,摺钵池等景点也值得一去。大自然的伟大和神奇将彻底呈现在您的眼前。

  天人峡温泉的瀑布,十胜岳,秋天的积雪山岭充满魅力。值得注意的是早晚气温比较低,需要备好防寒的衣物。

享受浪漫的温泉之旅

享受浪漫的温泉之旅

  红叶漫步之后 享受浪漫的温泉之旅

  坐拥大雪山国立公园的上川町和东川町有许多泡温泉的去处,其数目之多甚至会让您犹豫到底去哪家更好。原本北海道就被称为温泉的天堂,近代也在不断修建相关设施,这里甚至还保留了不少有秘方的温泉。在这里所有的温泉都有丰富的泉水,有许多对身体有益的功能。数量众多的露天温泉,也会给您带来别样的乐趣。

  层云峡温泉(上川町)--每年到此游玩的人数达到300万。大雪之中有规模最大的温泉街,石狩川原流域绵延20公里的柱状断崖巍峨耸立,这里的大溪谷有许多近代修建的酒店。5月下旬开始有"花之物语",期间到处装饰各式各样的花以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不仅仅是温泉,美丽鲜花也能为人们治愈一些东西吧。

  高原温泉(上川町)--海拔1350米,这里的红叶之美即使在温泉之地也出类拔萃。从脚下涌上的温泉让人感受到火山带的鼓动。周边有大大小小共80个高原湖,红叶倒映在水中,犹如神仙描绘的天然之美。

  旭岳温泉(东川町)--位于大雪山主峰旭岳之中。是大雪山的表玄关。夏季,这里有很多游客和登山爱好者,十分热闹。特别在高山植物的开花季节和红叶季节有很多人都想来这里看看。如果运气够好,在这里您可以遇见来自冰河时期的鼠兔、日本代表性天然物种熊鴷。而冬季这里有粉状的"粉雪",很多滑雪爱好者慕名而来。这里可以体验到日本最长时间的滑雪项目,有刺激的越野滑雪,十分受欢迎。而9月中下旬这里就迎来初雪。

  天人峡温泉(东川町)--四周被原生林环抱,位于柱状断崖巍峨耸立的溪谷,初夏的绿以及红叶季是这里的压轴景色。这里是大雪山国立公园的登山据点之一,另外,羽衣瀑布也离登山口不远。羽衣瀑布落差达270米,因为其姿态犹如仙女的羽衣而得名。羽衣瀑布入选了日本百选瀑布。

  白金温泉(美瑛町)--位于十胜川北侧山麓的温泉街,从美瑛市出发途径白桦街道。钴蓝色的美瑛川,溪谷可以看到美丽的酒店。

品日本美食

品日本美食

  收获之秋 尽享大自然的美味恩惠

  说道旭川的收获之秋,您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土豆、南瓜、玉米、蘑菇、还是苹果?

  旭川周边包括近郊地区有很多可以体验的农场(根据收获季节有所调整)。自己从土地里收获蔬菜,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吧!让我们务必尝试一下。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位于爱别川流域平静的田园地带的协和温泉,这里还可以享受特别的菌菇料理和温泉。尤其是菌菇料理具有独特的味道,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在层云峡温泉有在当地的高原牧场养育的招牌牛,以及用当地的糯米饲养的招牌猪,其肉汁肥美,一般在温泉旅馆晚餐即可享受。

  在北海道的农场,这里收获的农作物不用特别的加工烹饪,可以尽可能地享受到自然美味。细细地咀嚼新鲜的玉米,甚至会觉得不必加入调味品。蔬菜的甘甜,原汁原味的感受,这就是旭川的收获之秋。

  当然,旭川的海鲜也十分有名。位于北海道中央的旭川,这里有几个大型的批发市场。每天都聚集大量的来自日本海、太平洋和鄂霍次克海的新鲜的海鲜产品。作为源头,这里的海鲜产品会销往全北海道以及日本全国。让我们到旭川一边赏红叶,一边好好享受新鲜的蟹、鲜贝和海鱼的美味吧!

  来源:21CN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游 攻略 北海道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