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旅游 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09月25日11:17

  气氛的渲染对一部恐怖电影来说至关重要,而烘托的气氛又是通过场景的选择和布置实现的。那为什么不跟我们一道来探寻那些害我们夜不能寐的经典恐怖电影的真实拍摄地呢?

 

《大白鲨》——玛莎葡萄园岛
 
《大白鲨》玛莎葡萄园岛

 

  1.《大白鲨》——玛莎葡萄园岛

  尽管剧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艾米缇岛”的地方,但实际上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大白鲨》是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拍摄的。就连剧中饰演布罗迪警长的大儿子和小儿子都是从这个岛上找来的。

  导演选中这里拍摄《大白鲨》最重要的原因可能是这里的地理位置,因为距岸边13里远的海面也只有30英尺深,这样才能够让机械大白鲨更好地参与演出。还有就是对鲨鱼的恐惧并没有因片子的推出而吓跑游客,反而让这里的游人成倍增加,也许大家都认为鲨鱼应该已经吃得饱饱的了。

《活死人黎明》——门罗维尔购物中心
 
《活死人黎明》门罗维尔购物中心

 

  2.《活死人黎明》——门罗维尔购物中心

  《活死人黎明》是被誉为现代恐怖电影之父的导演乔治·A·罗梅罗1978年的作品,拍摄地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门罗维尔,该片是一部借助丧尸题材讽刺消费文化的票房之作。

  当时,导演罗梅罗只能每晚10点等商场打烊后才能开始拍摄,工作则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6点。

  此片的04年翻拍版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家商场里完成的,不过片子拍完不久商场就被拆除了,所以想要参观最容易被丧尸侵占的商场,那就要去门罗维尔的这家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