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旅游 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17  环球网

《驱魔人》——期望大街3600号
 
《驱魔人》期望大街3600号

  3.《驱魔人》——期望大街3600号

  《驱魔人》作为导演威廉·弗莱德金的杰作,也让这处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屋格外出名,当然还有“期望大街3600号”在拍完电影之后发生的一些稀奇古怪的事件,这也让影片的制作人不得不找来一位真实的牧师在这里作法祈福。

  房屋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乔治城,影片只拍摄了房子的外观,就像海报里的这幅。实际上,窗户距离那处有名的楼梯还有相当一段距离,从窗户跳出来直接落在楼梯上是很困难的,除非……有一些超自然的情况发生。

《黑色星期五》No-Be-Bo-Sco营地

《黑色星期五》No-Be-Bo-Sco营地

  4.《黑色星期五》——No-Be-Bo-Sco营地

  这里就是影片中被称为水晶湖营地的地方,杰森的母亲帕梅拉就在这儿杀死了无数没有丝毫疑心的露营老师。所以要想重游杰森的故里来这里最好不过了,只要你不怕他从浑浊的水里突然冒出来!

  这里除过曾被用来拍摄电影里血腥的恐怖场面,父母们也不用太过担心,可以放心的让孩子来这里宿营,因为No-Be-Bo-Sco营地本身就是新泽西州北部一处非常著名的露营地。

更多关于 拍摄地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