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旅游 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17  环球网

《鬼驱人》圣罗克斯堡4267号
 
《鬼驱人》圣罗克斯堡4267号

  7.《鬼驱人》——圣罗克斯堡4267号

  这部由斯皮尔伯格出任监制,托比·胡珀导演的灵异题材影片一路被“诅咒”陪伴。饰演片中大女儿的多米尼克·敦在1982年遭男友枪杀;主角凯罗·安的饰演者海瑟·奥儒克也在参演全部三部电影后,在12岁那年因肠梗阻离奇的患上了败血病而不治身亡;第二部饰演打败鬼怪的印第安巫师的演员在影片上映后也死了。

  用于拍摄该片的房子位于加州的锡米谷,并不像片中所说建在一处古老的印度坟墓之上,26年前允许导演在那里拍片的一家人现在还居住在这里。

《魔鬼圣婴》达科塔
 
《魔鬼圣婴》达科塔

  8.《魔鬼圣婴》——达科塔

  这是纽约城最富盛名的建筑之一,它那特有的鬼怪模样的雕像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这部恐怖大作中,这座房屋正是撒旦孕育恶魔之种,号令里面所有居民的地方。

  不光是影片主演米亚·法罗在这个恐怖的哥特式建筑里倍受惊吓,还有现实生活中,这里是前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居住过的地方,他也在曾这里遭人枪杀身亡。

更多关于 拍摄地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