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旅游 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17  环球网

《闪灵》——斯坦利酒店
 
《闪灵》斯坦利酒店

  9.《闪灵》——斯坦利酒店

  《闪灵》里面的斯坦利酒店实为科罗拉多州的埃斯特斯滑雪公园区的一家相当有名的酒店——提柏林酒店。原著中的斯坦利酒店正是作家史蒂芬·金的灵感来源,后来导演基于金的这本书将其改编后搬上了大银幕。酒店后来也被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作为背景拍摄了一些短小的电视剧。

  酒店索性将影片诡异的气氛作为自己的卖点,在酒店的房间里你还能从闭路电视的42频道看到循环播放的《闪灵》。据说,一个名叫威尔逊女士的鬼魂经常出没的217号房间恰好是原著作者金居住过的房间。

  其实这里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因为搞笑电影《阿呆和阿瓜》里的罗伊德和哈里也在这里住过。

《鬼哭神嚎》——海洋大道112号
 
《鬼哭神嚎》海洋大道112号

  10.《鬼哭神嚎》——海洋大道112号

  这是一所曾真实上演恐怖事件的房屋。有一名叫做罗纳德·迪费欧的男子在这里将他的全家杀死后自尽。十三个月后,鲁兹一家搬到这里,因宣称受到异世界超自然现象的惊吓不久便搬离。

  据鲁兹家里的人说,主人乔治·鲁兹每晚3:15会在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的支配下起床去检查停在岸边的船,之后他们发现这一时间正是罗纳德·迪费欧杀害自己家人的时间;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整栋房屋也会受到成群的苍蝇的滋扰;乔治有时会听到大门被用力关上的声音,可当他急忙下楼去看时,发现家里的狗还睡得很好,原来只是自己脑袋里的幻觉;厨房还会有绿色的粘液不断从墙壁上渗出。

  虽然鲁兹家的说法有待考证,但房子的两扇窗户怎么看都像是两只大眼睛,再加上真实的恐怖杀人案和鬼怪故事,使得这里成为了排在第一位的恐怖电影拍摄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拍摄地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