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旅游 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17  环球网

《冷血杀手》克拉特之家
 
《冷血杀手》克拉特之家

  5.《冷血杀手》——克拉特之家

  这里就是冷血杀手理查德·希柯克和佩里·史密斯谋害克拉特一家的真实地点——堪萨斯州的霍尔科姆。影片《冷血杀手》改编自作家杜鲁门·卡波特的非虚构小说《冷血》。两人在1959年的一个夜晚,进入了这所房子,为谋财将一家四口全部杀害,最后只在死者的口袋里找到了40美金。

  几年前,这所房屋被主人出售,一所记录了重大历史事件的房子,发生了惨无人道的谋杀,只要你出价合适,它就是你的了。

《月光光心慌慌》使馆街1000号.
 
《月光光心慌慌》使馆街1000号

  6.《月光光心慌慌》——使馆街1000号

  可能很多人都以为《月光光心慌慌》的背景是诺伊州。其实不然,该片大多数场景都是在加州的帕萨迪纳拍摄完成的。影片的背景设置在了一个叫做“史密斯果园”的小镇,真实的地点就在肯塔基州,离那里不远就是本片导演约翰·卡朋特生长的故乡。

  这部恐怖死亡题材的电影是导演卡朋特的杰作,一开场便上演了震慑人心的谋杀场面。小屋在影片拍摄时已经被废弃,现在是一名脊柱按摩医师的办公室。不过你最好看看清楚,给你做背部按摩的医师没有戴着威廉·夏特纳的面罩。

更多关于 拍摄地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