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美食 品味也品位(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奥地利 | | 2009年04月23日11:10

  奥地利的浪漫气质虽不如法国那般奢华,但其文化品位是不容低估的。音乐,歌剧,音乐家,这些精致典雅的心灵生活,为文人雅士造就了得天独厚的艺术氛围。所以,奥地利是名至实归的欧洲艺术之乡,于是乎连奥地利的美食也沾染了些许艺术气质。


冰天雪地,优雅建筑

冰天雪地,优雅建筑

雪山下的城市

雪山下的城市

  这是一片流淌着贵族血液的土地,这里仿佛是精灵们私人的度假花园,美丽且安静。对于去奥地利的观光者而言,除了美妙的音乐,辉煌的历史,这里还有很多可以看,可以听……

  美酒

  奥地利的布根兰区是世界上著名的贵腐酒产区。这种甜味葡萄酒,以前特别受到法国妇女们的喜爱,有人因此称之为“妇女葡萄酒”。其实不只是法国妇女喜欢,它也很合一般中国人的口味,尤其在夏天冰透以后再喝,冰凉凉地顺流入口,甜美滋味直触心底,真是开胃又助消化。另外奥地利的冰酒也非常出色,但是年份的好坏还是在最终决定酒的质量。

葡萄酒

葡萄酒

 

奥地利旅游攻略指南:

奥地利萨尔茨堡旅游线路(组图)

奥地利旅游医疗保险小帖士

奥地利最具魅力的购物中心:萨尔茨堡老城区(图)

奥地利购物

精致典雅:奥地利美食与艺术并驾齐驱(图)

维也纳旅游签证办理一览

维也纳最佳旅游时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奥地利 Austria

音乐之都奥地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东的十字路口。“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