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旅游签证办理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05  新浪旅游

  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游客,应在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办理旅游签证,或委托旅行社办理签证。华东地区游客(户籍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和江西)签证事宜可直接与奥地利驻沪总领事馆联系。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

  地址:北京秀水南街5号(邮编100600)

  电话:010-65322061

  传真:010-6532150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15~11:30

  奥地利驻沪总领事馆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1375号启华大厦3A(邮编200031)

  电话:021-64740268

  传真:021-6471155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2:00

  奥地利旅游签证办理须知

  根据申根协议规定,如果在签证上没有其他附注限制,持有申根签证者,有权在所有“申根成员国”—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卢森堡、荷兰、葡萄牙和西班牙旅游。旅游签证有效期最长为90天,可以申请两次或多次出入境。

  签证时间:至少在旅行前三周递交。奥地利使馆保留邀请申请本人面谈及其在返回中国后再次面谈的权利,使馆也有变更签证规定的权利。

  所需资料:

  1、一张由申请者本人签名、字迹清楚、实事求是、完整的申请表

  2、一张护照相片

  3、护照,护照有效期必须在签证期满后不少于90天

  4、往返的旅行交通工具证明

  5、申根成员国内的酒店预定

  6、整个行程计划

  7、旅游保险,保险数额为每申请人不少于50000欧元

  8、提供曾经去过西欧国家、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证明,或

  9、在中国拥有财产,工作及家属(妻子、未成年儿童)证明,以致于可以排除在申根国滞留的可能性

  10、财政来源证明以及奥地利旅行社的担保证明

  11、中国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全部页的复印件+附件)

  12、外国申请人:居留证(+全部页的复印件+附件)

  13、雇主证明:职位、休假许可、地址、电话、公章等

  费用:根据签证允许的出入次数和停留时间,费用在10~50欧元,签证费可根据当时的汇率用人民币支付,具体签证费贴在奥地利使馆签证处大厅里。签证表格和担保表格可向奥地利使馆免费索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