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景点:三姓穴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59  新浪旅游

  导 游

  庆典:每年4月、10月、12月为纪念三位神人的伟业,这里都会举行祭祀。

  最早是在朝鲜中宗二十一年(公元1526年),济州牧使李寿童在这里建造了石墙和红门,开始举行春秋祭奠。

  如今,每年4月10日和10月10日,此处都会举行“春秋大祭”,12月10日在穴坛举行“乾始大祭”。届时,济州道道知事会担当乾始大祭的“初献官”,“亚献官”和“终献官”则由地方人士推选的深孚众望的人来担当,祁愿济州岛风调雨顺。

  看 点

  三姓穴的三个凹洞即使雨下得再多也不会积水。此外,三姓穴周围有300年之久的老松树、朝录树和樱花树,这些树都朝着凹洞的方向生长,一幅低头参拜的样子。

  介 绍

  三姓穴有三个洞口,相传是昔日耽罗国始祖高乙那、梁(良)乙那、夫乙那三神显现的地方(现在济州岛居民仍以这三种姓氏居多),被尊为圣地。

  在直径5米左右的洼地中有三个稍凹的地方,并有刻着“三姓穴”字样的石碑。周围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有以穴坛为中心的三姓殿、焚香坛、典祀厅和以前的书院——崇报堂。

  交 通

  在济州市外长途车站搭乘100路座席公车,在KAL饭店下车,向东100米即到。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一徒1洞1313号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为2500韩元,青少年学生为1700韩元,儿童则为1000韩元。

  开放时间:每天8:00~18: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