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景点:济州民俗村博物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59  新浪旅游


民俗村

民俗村

  看 点

  博物馆中有100多套传统房屋,是将原济州岛居民生活过的房屋,一砖一瓦原封不动地般迁过来的,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济州岛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貌。

  这里还是《大长今》在济州最主要的拍摄地。

  介 绍

  济州民俗村博物馆再现了1890年代末至今,济州岛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貌。这些传统房屋内展列着当时的生活用具、农具、渔具、家具、石物等8千多件民俗资料。

  博物馆内还保存了完整的巫师村、济州衙门、集市、无形文化遗产之家和农具陈列馆等117座建筑。

  这里还是《大长今》在济州最主要的拍摄基地。在《大长今》的第27~32集中,长今被流放、自学医术等场面皆取景于此。

  小贴士:景点内有水产品店、便利店、土产品店、照相馆、餐厅、传统婚礼馆、小骑马场等餐饮、娱乐设施。

  《大长今》各外景点都陈设着当初电视剧拍摄时的照片及相关说明。

  交 通

  在机场乘坐至咸德的长途巴士705路(间隔40分钟)

  济州汽车站换乘至朝天的汽车(间隔约5分钟)

  华北住公APT汽车站下车后步行需5分钟(共需 25分钟)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三洋3洞 2505

  电话:+82-64-755-1976 (韩)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无(但必须购买指南册/1000韩元)

  开放时间:

  07:00~1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