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景点:城山日出峰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59  新浪旅游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

  导 游

  攀登30分钟左右到达的日出峰顶顶为一片广阔的牧场,在此观看日出最佳;日出峰西海岸有海螺、鲍鱼养殖场,那里能看到海女潜水的情景。

  看 点

  在日出峰顶观看日出,庄严肃穆,令人叹为观止;此外,每年的元旦前后,这里都会举行城山日出节,节日里盛大的庆典活动引来游人无数。

  介 绍

  城山日出峰是耸立在济州岛东端的巨大岩石,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火山口周边有99块奇岩怪石,聚在一起状如巨大的王冠。

  城山日出峰周边是一个大草原,有着田园诗般的美丽景色。

  交 通

  1.济州市市外长途汽车站->城山日出峰:乘坐开往西归浦的(东线)郊区汽车,在城山日出峰入口下山(需要1小时30分钟,发车间隔为20分钟)。

  2.济州岛西归浦市市外长途汽车站->城山日出峰:乘坐开往济州市(东线)的郊区汽车,在城山日出峰入口下车。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为2000韩元,青少年为1000韩元;老人与儿童则免费。

  开放时间:从旭日东升到夕阳西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