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景点:西归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59  新浪旅游

  导 游

  典故:当年秦始皇为求长生不老药,派徐福带领五百童男童女前往东海神山。

  徐福一行首先到达的地方就是济州岛,当时称为“瀛州”。徐福率领着童男童女登上了瀛州山(汉拿山)寻找不老草。途经正房瀑布,惊叹于那里的美景,在该处岩壁上刻下了“徐福过之”几字。这些字一直到1950年还可见到,但随着岁月的磨损,今天已经不复存在。徐福离开济州时又留下了“向西回家”的话,因此他离开的那个渡口就被称为西归浦。

  现在的西归浦市就是因此而得名的。

  看 点

  独立岩、正房瀑布和中文旅游区

  介 绍

  西归浦位于济州岛南面,海洋环抱,并有巴士总站。海岸既有美丽而沙粒细软的沙滩,也有很多玄武岩景观。

  游览济州南部风光的人,大多会选择西归浦为中转站。

  西归浦自然休养林有多条散步线路及野营、体育场所等户外锻炼设施,游客在此可以与大自然作一亲密接触。溪谷中从汉拿山上流下的清泉,则是夏天嬉戏游水的好地方。

  在西归浦搭乘游览船航经独立岩、正房瀑布,约需50分钟。此处还有潜艇海底观光,潜水深度为75米,航程1小时20分钟,可观赏到珊瑚所覆盖的海底世界(需事先预约)。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游览船为8000韩元,潜水艇为49500韩元;自然休养林门票成人为700韩元,儿童为350韩元。

  开放时间:游览船是8:00~18:00,潜水艇则为9:00~16:45(每小时开航)。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