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景点:龙头岩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59  新浪旅游


龙头岩

龙头岩

  导 游

  传说:“抱恨挣扎”的“龙头”。

  传说住在海底龙宫的一条龙想要升天,但这只有得到汉拿山神灵的玉珠才可以。于是,它想尽办法,终于有一天,将汉拿山神灵的玉珠偷到了手。可就在它得手后,行至海边,快要升天之时,却被神灵发觉,一箭射中而掉入大海。龙因未实现升天的愿望而愤恨不已,最后,在挣扎中变成了龙形巨石,只露出一个头在海面上,望天兴叹。

  看 点

  夕阳映照下的龙头岩,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栩栩如生。

  介 绍

  龙头岩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形似神话传说中的一条巨龙。

  它是由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有如龙头。龙头岩露出海面的部分有10米高、沉在海底的部分约30米。

  离这儿200米多远的地方有龙渊,满月时的龙渊风景使人赞不绝口。

  交 通

  1.从济州市区乘开往下贵的公车到龙门十字路口下车,再向海边步行约15分钟即到。

  2.在济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00路、300路)至龙谭2洞事务所站下车,再步行15分钟可至。

  3.乘坐出租车约15分钟,车费4000韩元。

  4.由中央路步行约10分钟可到。

  地址:济州市龙潭洞海岸道路入口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