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旅游支招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28  新浪旅游


苏黎世城中的河

苏黎世城中的河

  交通

  飞机:Kloten国际机场离苏黎世市中心11公里,每小时或每隔几小时就有航班将苏黎世和瑞士的各大城市或欧洲重要城市连接起来。

  从机场乘地铁到市中心火车站大约10分钟。头等车厢10.4瑞士法郎,二等车厢约5.4瑞士法郎。乘出租车到市中心费用约45~50瑞士法郎。有些宾馆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可以在预约宾馆时确认。

  苏黎士及附近其他主要景点

  ◆苏黎士湖(Zurichsee):可以在湖边散步和享受各种乘船游览。

  ◆玉特利山(Uetliberg):从高地俯视城市和苏黎士湖的眺望台。

  ◆苏黎士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 Zurich):位于苏黎士大学中,面积达3,000平方米。

  开放时间:3月~9月,周一~周五,7:00~19:00;周六与周日,8:00~18:00

  10月~2月,周一~周五,88:00~18:00;周六与周日,8:00~18:00

  位置:自市中心部搭乘2号或4号电車、在Hoschgasse站下車 。

  ◆参观斯泰因和莱茵瀑布:约3~5小时

  ◆克伊布格城(Kyburg)建于11世纪,现作为博物馆对外开放,单程约30分钟。

  ◆哈布斯堡城(Schloss Habsburg)是哈布斯堡家族转移到维也纳前的城堡,现在是一个餐厅,单程约1小时。

  ◆艾因西德伦(Einsiedeln)是中世纪最大的天主教朝圣地,以壮丽的巴洛克式建筑风格的修道院,及圣母玛利亚像而闻名。单程约50分钟。

  ◆圣加仑已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美丽的修道院,和收藏了珍贵资料的修道院图书馆很值得一看。单程约1小时2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