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苏黎世人那样生活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28  新浪旅游


祥和的苏黎世

祥和的苏黎世

  年轻的时候,我想我并不会羡慕苏黎世人的生活。

  苏黎世是个那样宁静的城市,除了遥遥传来的教堂钟声,不会有其他的声响来打断你的生活。便是那钟声,也是温和可爱的,带着些漠不关己的味道。住在大城市里长久了的人,也许会羡慕那样清静的场所,连汽车的鸣笛声都消失了,多么好。他们用的是有轨电车,仿佛回到以前的岁月,慢慢悠悠的,不急着回家也不急着工作,生活显得从容不迫。

  那样热爱宁静与悠闲,我却没有爱上苏黎世。这个天鹅最爱栖息的城市,属于很少很少一部分人。寂静的生活并不适合年轻人,喜欢热闹的人连在苏黎世观光都觉得磨皮擦痒,这里适合老人,老而富有的人。据说,在苏黎世不少人得了忧郁症,城市太安静了,年轻人纷纷到外国去。

  对于游客来说,他们的奶酪火锅也并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加了白葡萄酒的奶酪煮融化了来蘸面包,绝对不是传统意义上老少咸宜的美味,鼓励尝试,后果自负。

  但,苏黎世的美丽绝不删减一分,它的湖光山色,古雅幽静的中世纪街道,鲜花盛开的教堂,数不清的艺术珍品,值得每个旅人纪念。

  爱或不爱,你有你的答案,我有我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