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游局Makki:在沙漠里体验阿拉伯风土人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13:47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阿布扎比旅游局推广部代表Makki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杨祎):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浪高端访谈现场,坐在我身边这位是阿布扎比旅游局海外市场推广部代表Ibrahim Makki先生。Ibrahim Makki先生,你好。

  Ibrahim Makki:你好。非常感谢你对我到你网站的邀请

  主持人(杨祎):谢谢,不久前阿联酋刚刚成为ADS目的地,这无疑对推广阿联酋旅游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这是你第一次参加CITM吗?

  Ibrahim Makki: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ITM. 也是我在中国的原因。 我们想让世界知道阿布扎比现在是个旅游景点。关于ADS,之前中国人不能合法的去阿布扎比旅游。在2009年9月协议生效后,中国人可以拜访阿布扎比。

  主持人(杨祎):中国游客对阿布扎比的了解还比较有限,能否为我们的网友朋友介绍一下阿布扎比的风土人情和特色景点?

  Ibrahim Makki:对中国而言,中国人可以参观阿布扎比,可以了解很多关于阿布扎比。首先们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阿布扎比的阿拉伯的风采人情, 其次他们可以访问阿布扎比古代的皇宫和阿布扎比的博物馆, 我知道中国人喜欢文化交流, 也就是我们今天的目标是中国市场的原因。 这次是阿布扎比第4次参展,我们首先参加的是ALTM, 其次是CIMDMI, 然后是在上海的,以及现在这次CITM. 在展示过程中,这也让人们能了解在阿布扎比有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主持人(杨祎):面对新兴的中国市场,阿布扎比是否将会推出一些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特色活动?

  Ibrahim Makki:是的,阿布扎比的海岸线是非常迷人的,我们的绿化做得很好,我们的海洋是非常干净,非常漂亮的。我们在2012年的时候会设立文化岛,我们的文化岛上有古根海姆博物馆,法国之外的第一个陆湖宫,还有一个海洋博物馆,还有一个巨大的表演剧院。

  主持人(杨祎):中国人怎么去阿布扎比,有没有直达飞机,比如上海,北京。

  Ibrahim Makki:是的,有6个旅行社,他们可以在那订飞机票从北京直达阿布扎比, 在2009年每周有4次航班,2010年将每周5次航班。

  主持人(杨祎):是不断在增加吗?

  Ibrahim Makki:是的,所以我们在那看到许多中国人

  主持人(杨祎): 刚刚结束的F1阿布扎比大奖赛引发了全球车迷的狂热激情,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Ibrahim Makki:亚斯岛有f1赛道, 已经有两年了,是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这里将展开两次比赛,并已成功举行了F1收官赛。在f1赛道旁,我们会建造一个法法拉利主题公园。这个法拉利主题公园是非常壮观的,他的外形像一架法拉利轿车。

  主持人(杨祎):许多国家促销他们的旅游资源靠浪漫式的旅游,或者冒险旅游,或者文化旅游 ,阿布扎比有没有共同点?

  Ibrahim Makki:阿布扎比收集了阿联酋所有的文化和历史,阿拉伯的整个风土人情,可以从阿布扎比不同的景点看得出。比如他们能到艾因古镇(音),知道我们族人的历史,也可以到我们的沙漠里面玩沙漠冲沙,体验整个居住在沙漠里的感觉。

  主持人(杨祎):我最后一个问题是,你对2010中国市场有什么期待?

  Ibrahim Makki:当然,我们期望有更多的旅客,尤其是在协议之后,中国人可以直接去阿布扎比旅游,而不是靠商务观光。

  主持人(杨祎):非常感谢,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昆明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