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酒店品牌唐拉雅秀首次亮相09中国国际旅交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8:45  新浪旅游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长安街夜景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长安街夜景

  海航酒店集团麾下全新顶级东方风格酒店品牌唐拉雅秀酒店(TANGLA Hotels & Resorts)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借助这一亚洲旅业盛事,与国内外众多卖家代表会谈,全面推介唐拉雅秀酒店品牌。

三层会议室金刚石厅

三层会议室金刚石厅

  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将于11月19至2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的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唐拉雅秀品牌随海航旅业一起参展,位于5号馆 5F03展台。与唐拉雅秀一同亮相的还有海航酒店集团麾下海航大酒店(HNA Grand Hotel)、海航商务酒店(HNA Business Hotel)及海航快捷酒店(HNA Express Inn)。海航酒店集团通过四大酒店品牌共同亮相,展现集团对于不同目标客户群的专业化供给及产品设计。

唐苑中餐厅

唐苑中餐厅

  据悉,唐拉雅秀首家旗舰酒店已于2009年10月16日亮相北京西长安街政经要地,这是海航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首家以“唐拉雅秀”品牌命名的世界级豪华酒店,由海航酒店集团全资拥有并管理。未来,唐拉雅秀酒店还将在中国主要一线城市和核心旅游目的地开拓新的酒店项目。

总统套房卧室-鸟瞰长安街街景

总统套房卧室-鸟瞰长安街街景

  海航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胡建华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世界级酒店品牌,并创建来自中国的旅游行业航空母舰。推出‘唐拉雅秀’品牌是企业向世界级品牌战略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尽管此次参展是唐拉雅秀品牌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上的初次亮相,但是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在开业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采取了多项业内领先的销售及品牌推广手段,如加盟WORLDHOTELS世界酒店集团,将销售触角延伸至世界各主要城市,利用其全球市场策划、销售及分销服务与世界各连锁酒店集团分庭抗礼,争夺国际市场业务;荣誉出品全球酒店业内首支专属歌曲并力邀萨顶顶演绎与酒店品牌同名歌曲《唐拉雅秀》等。

  据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同时身兼海航酒店集团运行总裁的宋翔先生介绍:“作为国内酒店业的翘楚,海航酒店集团对于这一全新酒店品牌充满信心,我们非常荣幸将这个令人兴奋的全新品牌带入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展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让国内外的专业卖家了解并熟悉。”

  作为国内首家顶级东方风格酒店,北京唐拉雅秀将肩负打造世界级酒店品牌的重任。随着东方哲学及元素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极具东方好客之道、东方装饰风格的顶级酒店将会受到世界各地客人的青睐。这一东方风格的酒店将成为国内酒店行业迅猛发展时代的代名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