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业代表亮相2009中国国际旅交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10:16

  来自美国纽约市旅游会展局(NYC & Company)、纽约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梅西百货公司(Macy's)、纽约万豪酒店(New York Marriott Hotels)、百老汇营销公司(The Broadway Collection)等纽约旅游业界代表今日共同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积极向中国游客推荐精彩迷人的“纽约之旅”。

  在全球旅游业竞争日益升温的今天,亚洲市场所焕发的勃勃生机令人期待。而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的不断攀升,中国已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地区最引人注目的新兴客源国。2008年,从中国到访纽约的游客人数已增至21.8万人次,较2002年增长269%,纽约市继续蝉联中国游客赴美之行的首选旅行目的地。相关数据显示,“购物”、“享受美食”和“景点观光”在纽约旅行项目榜单上名列前茅,最受中国游客的欢迎。

  即将到来的2010年对纽约而言意义重大,面对亚洲最具潜力的出境游市场,纽约正在为迎接中国游客进行着积极准备。本月17日,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正式推出面向全中国旅行社从业人员的中文版“在线培训教程”。这一举措正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了解而定制,在与旅游业内人士的互动形式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所有完成教程的旅行社从业人员都将获得由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颁发的官方证书,成为名副其实的“纽约旅行专家”,为向往“纽约之旅”的中国游客提供最为权威的旅游资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