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国际旅交会将发布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网络人气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8日14:47

  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9日—22日在“春城”昆明举办,届时将发布2009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网络人气排行榜。

  据了解,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目的地将参与本次旅游业盛会。旅交会期间,2009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暨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论坛也将于11月20日-21日在昆明召开。预计国内外上百家旅游目的地和景区将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开拓在线旅游市场,促进目的地旅游发展。

  旅交会组委会介绍说,他们将汇总多家合作旅游网站数据,评选出2009年最受网民关注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和2009年网络关注度提升最快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另外还将通过专业评选,颁发2009十大优秀目的地景区网站、2009最有价值目的地营销平台和2009目的地营销创新大奖等多个奖项。

  2009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暨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论坛邀请到20多位旅游界专家,来从实战角度着重讨论“旅游目的地应该如何开展网络营销”、“如何解决在网络营销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评估和提升网络营销效果”等旅游发展课题,对这些旅游目的地网站和景区网络人气迅速攀升的原因和相关营销方法进行分析,从而为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网络营销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