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哉!玉林云天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23日15:32
云天民俗文化城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啊文云天民俗文化城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啊文

  云天民俗文化城(俗称“云天宫”)是以弘扬中华民族渊源流长、绵延不绝的悠久历史文化,收集、展示、介绍中国56个民族艺术文化特色,并融合仿古艺术品及民族产品为主旨的大型人文景观和博物馆。云天文化城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楼体建筑21楼,高度108米,牌坊高30米。云天文化城是一个仿古式建筑,展现我国历史文化,规模庞大,建筑宏伟,雕塑精美,气魄雄伟。可谓全国单体建筑第一,是世界级的旅游景点。

  她将为玉林市乃至广西、中国的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作出特殊的贡献,并为加强海峡两岸乃至全世界华人之间的交流、增进全世界人民对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发挥重要的作用。云天文化城主要包括雕塑艺术品展馆、民俗文化博物馆、珍奇异宝及国宝展示区三大部分。雕塑艺术品展馆将分为四大系列:石雕、木雕、铜雕及景泰蓝百色龙。

  石雕部分有一对18.1米高的龙表、一对5.8米高的麒麟、一对4.7米高的凤凰、一百零八条石雕龙、十二生肖、十二月花及花神、以及石雕路灯。铜雕艺术品有30米高600吨重的弥勒铜像、广西铜鼓、金鸡、金葫芦、铜龟、凤凰、龙马、铜灯、天鹿、神兽、地球上金马腾空标志。其中最大件的铜像代表中华伟大的文化包容世界种族文化、大心胸大肚量的艺术配套。

她是台湾,也是世界著名的艺术大师,在英国、法国知名度很高的杨英风教授,最大的遣作精品。云天民俗文化世界、其功能展现三大内涵,历史文化、雕塑、以配合整个仿古建筑集大成这精品,收集国内外文艺收藏品参加展出,品味一定要求达到宝贵档次,作为国宝级世界顶级的旅游景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