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目的地库网友经典评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2日18:28

  阳春白雪@威海

  我曾经在威海工作两年,有个地方好美,就是合庆村到靖子村的环海公路,一面是翠绿的山,山不太高,但植被茂盛,鸟语花香,一面是蓝蓝的海,海面平静,几叶小舟荡在海面,海鸥翱翔,不时传来声声歌唱,如诗如画的地方。离开很久了,有时都会在梦里看到。 总体感受五个星!

  新浪网友@丽江

  丽江还是很好的,可是我觉得如果要是一味追求所谓原始,绝对淳朴,那就算是回到元谋人时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在丽江我还是很开心,商业化确实不可避免,但是美丽的丽江依然美好,谁也不能要求一个人,一个地方永远不变,喜欢丽江,在这里可以遇到很多很多只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存在的人,感动他们的执着。但是不要跟团来,自助游,在网上选一家口碑好的客栈,自己衡量性价比,不要看有些客栈或者旅行社又好有便宜就选,羊毛出在羊身上,选对客栈即选对掌柜,多跟掌柜交流,会让丽江的旅行变成美丽的回忆。

  YY佑慧@淳溪老街

  我是土著高淳人,那里的生活适合养老,但是旅游的话,觉得景点少了,没什么趣味。对于在大城市工作累的,身心疲惫者可以去那休养休养。

  191328853@七星砬子自然保护区

  很早以前去过一次,山下清凉的泉水,原始的山间小路,路边茂密的树林,清新的空气,爬山要带瓶水,那时我们年轻爬的很快没有带水,到山顶嗓子渴的快冒烟了,途中路过抗日英雄纪念地,山顶有块巨石,需攀爬铁链才能到石顶, 一览众山心情舒畅,有机会还要去。

  wangxdxs@响沙湾

  玩的不错,很好。骑骆驼、沙地卡丁车。就是记得要把你的数码相机用保鲜膜包好,这里的沙子比面粉还要细,要是沙子进到你的相机里,你的相机镜头就坏了。

  546225592@巨甸古镇

  曾经带奥地利的朋友回过巨甸,我的老家。他说“这里没有干净的街道,整齐的绿化,单我看到了大片的麦田,我爱这个古朴真诚的小镇。”现在的自己,工作之余仍然怀念那片绿油油的麦田,清冽的江水,以及书店门口的酸菜凉粉,三姨饺子馆,牛肉店~

  beautifulgrilli@宽窄巷子

  宽窄巷,不错,可谓小资胜地。最直观的感受是适合拍照留念,整体效果不错,很有文化的古镇一样,有中国韵味。小吃一般,不过也说得过去,毕竟现在旅游景点的饮食都以盈利为主,并非单纯宣传本地饮食文化。如果想品尝小吃,也可逛完此处去锦里吃,那里比较丰富,但是味道也一般。

  滇在西南@指云寺

  在新浪旅游这里看到指云寺的时候,有种亲切感。因为我在指云寺住过几天。好怀念在庙里的日子,和喇嘛们一起吃饭,和小喇嘛们一起玩耍,和差不多我们大的喇嘛们聊天,在寺庙的后山发呆,在庙里听他们念经~~~还有我最爱听的转经轮。~我真的爱上指云寺了,我一定会再去的。

  joannacj55@新加坡

  环境非常好,关键是去了之后,我在那里没有被蚊子困扰过,所以就很好奇那么热的国家居然没什么蚊子。道路整洁,所有的车辆都是让行人先行通过,非常有秩序,当然芽隆有点不那么好。总的来说,华人比较多,懂华语的也很多,交流起来就没有太大的障碍。喜欢那里的圣淘沙尤其是CASINO,HOHO~~~朋友在那里给我的反馈就是,美食到处都是,尤其夜市。再一个就是ATM机器多,取钱方便。

  新浪网友@贵州

  贵州还是很美的,贵阳很一般,黄果树瀑布的天星桥风景区很不错,但切忌不能跟团,团队为了赶时间,天星桥只玩1/3就结束了,最精华的部分根本没有看到。另外门口兜售能便宜带你进去的,千万别相信,他们只会带你去黄果树一地,其实黄果树风景区门票包含3处景点,天星桥才是精华。我们还去了贵阳周边的高坡苗乡,非常震撼。石门村有无敌的梯田美景,杉坪村宁静幽美犹如世外桃源,此处还没有开发,是真正原生态的美丽。安顺龙宫很差,根本不值得去。这次的遗憾是没去织金洞,没去凯里,下次补上了。

  55142585@西塘

  去过西塘,虽然两天不到,但是印象很深刻,很多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围坐在永定桥边一起唱着菊花台,恋人们心手相牵,背包客们在酒吧里写着自己的游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