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赞美广场来一杯惬意的下午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9日11:09

  哥特式的大教堂一般都分布在欧洲,然而在东南亚,也有这样一座尖拱﹑ 拱顶﹑细长柱子结构的哥特式大教堂,她就坐落在新加坡最繁华的市中心,维多利亚街。

赞美广场赞美广场

  Chijmes -中文被翻译为赞美广场,是新加坡的一座历史性建筑,建造于1840-1841年之间,他本来是一座天主教的修道院,后来的用途越来越多,目前被用来当作教堂,礼堂,旅游景点,里面有各种餐馆,酒吧,艺术画廊,娱乐中心,尤其特别是,这里有一间女仆咖啡馆,这是来新加坡的游客们,特别是自由行的游客,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景点。

哥特式风格的教堂哥特式风格的教堂

  在各种角度欣赏这座哥特式风格的教堂,很容易发现细致的作品,如墙上的装饰,壁画等等。她是新加坡所有教堂中建造最为精致的一个,除了教堂本身外,还有周围的庭院,和广阔的空间,用围墙把繁华的新加坡市中心切割出来,进入庭院后,瞬间感觉来到了欧洲。

教堂下的酒吧餐厅教堂下的酒吧餐厅

  在教堂的底部,有个大大的广场,里面遍布各种商店,酒吧等等,从赞美广场这个名字来看,这里确实不单单是一座教堂而已,更多的空间,留给了市民来休闲,放松。

惬意的用餐地惬意的用餐地

  在这里,欣赏哥特式教堂的美丽景色,喝上一杯啤酒,看在眼力甜在心头,确实很惬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