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片充满信仰的神圣土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6日19:15
街边公园描述了耶稣受难的历程的14幅画街边公园里描述了耶稣受难的历程的14幅画

  沿着耶稣受难的苦路

  行走在耶路撒冷老城,就在搭上一列时光列车,一站一站,一个世纪一个世纪,一个千年一个千年,走走停停。城墙,残壁,石头,甚至是脚边碰到的一颗石籽,都有一段故事,都有一段回忆。

  如果说哭墙是犹太人心灵的家园,那么耶稣的苦路则是基督徒们的朝圣救赎之路。

耶稣被叛死刑。昔日的古罗马总督府,现在是一所穆斯林学校,并不对外开放耶稣被叛死刑之地。昔日的古罗马总督府,现在是一所穆斯林学校,并不对外开放

  耶稣生于伯利恒,传教在加利利湖。公元30年逾越节前,耶稣带着门徒前往耶路撒冷,因言论思想被犹太教祭司们所憎恨。耶稣晚上就住在橄榄山上,在最后的晚餐后,被犹大出卖给祭司们,而被抓,史上最受争议的电影《耶稣受难记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就是从这里讲起的。梅尔。吉布森用极其写实的风格,再现了耶稣自被捕到被钉上十字架,生前最后12小时的那一段往事。由于电影过于血腥,被定为限制级。

  耶稣死后3天复活,回到加利利湖区,与众门徒相见,并于40天后升天。

精细异常的手动画精细异常的手工画

  圣经《新约》中记载,耶稣复活后,让门徒坚定信心传讲他曾经传授的信息。追随耶稣的人发现,耶和华要通过耶稣的献身来拯

  救信从耶稣的所有“国家、种族、语言”的人,让信徒们得到永生,于是宣告耶稣就是真正的弥赛亚,是基督,所以称他为耶稣基督。

圣墓是基督教信仰中最神圣的地方,是耶稣被埋葬和复活之处。进到墓中参观要排队,圣墓教堂的屋顶中空, 一柱极强的阳光自由泄下,寓意耶稣升到天国。  圣墓是基督教信仰中最神圣的地方,一柱极强的阳光自由泄下,寓意耶稣升到天国。

  苦路Via Dolorosa用十四处来讲述这段故事。进入耶路撒冷才城不远,离苦路开始不远,有一处街边公园,14幅画清楚地描述了耶稣受难的历程。现在的这里,有位老年修女手工做画,精细异常,颇具收藏价值。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