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凤尾北运河”骑行活动圆满结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7月20日14:43


终点榆林庄闸 部分队员合影

终点榆林庄闸 部分队员合影

正式出发前,所有队员参观燃灯塔和佑胜教寺

正式出发前,所有队员参观燃灯塔和佑胜教寺

参观漕运码头

参观漕运码头

骑行队伍

骑行队伍

  >>>>>>>>>>>查看活动视频

    2009年7月18日。

  太阳终于从昨天的暴雨的洗礼下露出了笑脸,也预兆着今天的活动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由《华夏地理》网站和京杭运河联谊会联合主办的“龙头凤尾北运河”骑行活动终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新浪网旅游频道、中华网旅游、人民网强国博客的大力支持。

  上午十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陆续赶到了集合地点——北运河北端起点验粮楼。大家到齐后首先在守望者的带领下来到了北运河起点最富盛名的三教庙,大家参观了燃灯塔之后出发,一行20人骑车沿运河公园西岸出发。一路沿运河小道过东关大桥、运通桥到达大营村漕运码头。大家合影留念后继续经运河河堤路骑行,途中大家又顺道瞻仰了运河之子-刘绍堂墓,听了守望者和刘老师介绍的刘绍堂生平,大家唏嘘不已。

  因为沿途大部分为柏油林荫河堤路,因此大家基本上还算是轻松,大约下午4点左右,大家终于到达榆林庄闸,大家简单休息后返回,最终下午5点30分左右大家返回到活动的始发点,全程约38公里。

  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很高兴,一方面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另一方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