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票给游客乘索道 蓬莱阁服务再现人性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蓬莱阁 | | 2009年06月11日19:22

  胶东在线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汤少杰) 游客想乘缆车游览,蓬莱阁景区竟借票让其先游!这一人性化举动,让游客尤感意外!

  10日中午,蓬莱阁索道管理所接到蓬莱阁太平楼门卫打来的内线电话,称太平楼门卫拾到6张双程索道票,请求帮助留意找票的游客。得知这一情况后,值班所长立即通知到门卫、票务、站台等所有岗位。1小时后,6名游客来到索道售票处购买索道票,边掏钱边抱怨说:“明明买了索道票了,却不知什么时候丢了,还得再买(票)。”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售票员听到后,详细询问游客的人数、游览路线以及购买的索道票数后,打电话到太平楼门卫,确认是这6位客人丢失了索道票。为了不耽误游客的游览时间,值班所长决定先借6张双程票给游客,让他们先乘缆车游览,随后派人到太平楼取回游客丢失的索道票。游客拿着“借来”的索道票,感到非常意外,连声赞叹:“真没想到,太人性化了。我们走过全国很多景点,从没遇到过像你们蓬莱阁这样好的服务,这在5A级景区中也是一流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蓬莱阁 PengLaiGe

蓬莱阁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管辖着九个县一个州,是当时中国东方的门户。久负盛名的登州古港,是中国古代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和军港,与我国东南沿海的泉州、明州(宁波)和扬州,并称为中国四大通商口岸,并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