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南等北方10省市拟联合推出旅游一卡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众网 微博 | 2009年05月16日11:30

  本报烟台5月15日讯 5月15日上午8时,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流光溢彩、喜气洋洋,2009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本届北交会以“弘扬旅游文化,促进区域合作,加强旅游交流,营造和谐社会”为主题,共设展位1528个,数量创历来北交会最高纪录。

  本届北交会参加正式代表约7万人,分别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和10个国家、地区,展台1528个,是北方旅游交易会有史以来正式代表和展台数量最多、参会参展范围最广的一次盛会。15日上午开馆后,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代表在各自的展区内热情地为远道而来的客商推介自己的旅游景区与产品。

  烟台旅游局促销科李科长告诉记者,开馆首日主要是旅游业内人士进行业务洽谈与交流。国家旅游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当天签署了紧密合作计划。有关部门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北方十省市自治区旅游合作行动计划”的签署,并决定今后将逐步推出涵盖北方十省(市区)的旅游一卡通,研究制定互赠景区门票,派发旅游消费券等,推动形成区域旅游大市场。

  烟台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2008年吉林延吉举办第十三届北交会后,烟台市成功取得了本届北交会的承办权。北方旅游交易会是由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北方十省、市、自治区联合发起并共同主办的旅游经济交流活动,吸引了海内外众多旅游部门、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成为全国三大旅游交易会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