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将举办文化旅游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聊城市 | | 2009年04月24日09:24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济南)消息:“2009中国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生态聊城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日至3日举行。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冠凤介绍说,今年的文化旅游节将办水上活动、文化活动、体育休闲、名家论坛、经贸洽谈、旅游推介等六大类16项主体活动。将充分展示生态聊城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和旅游魅力。届时,聊城将举办水城明珠大剧场文艺演出、山陕会馆庙会和夜游东昌湖等活动。

  “生态聊城文化旅游节”旨在向外界展示聊城的城市形象,传承水城文化、搭建经贸活动的大舞台。

  聊城是一座水城,水域面积占城市建成区面积的近三分之一,全市人均水域面积也超过10平方米。著名的京杭大运河纵穿市区,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湖泊--东昌湖座落在城市的中央,水域总面积达6.3平方公里,形成了“城中有湖、湖中有城,城水一体、交相辉映”的独特城市风貌。成为我国著名的“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先后荣获“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等称号。

  据悉,聊城从200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文化旅游节,参加游客2000多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70多亿元。

山东旅游攻略:

亲水之旅:山东青岛攻略(图)(1)

丰富的山东美食

游山东:登泰山 品草根美食

碧海蓝天 青岛两日游攻略(图)

青岛自助旅游路线完全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聊城市 LiaoCheng

聊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早在原始社会就有先民在此繁衍生息、从事农业生产。市境发现了距今约六七千年的100座龙山文化城,它们是迄今为止全国发现的最大的龙山文化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