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助旅游路线完全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57  新浪旅游

  

 

  一般形容青岛,正如康有为先生所说“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青岛老城区步步皆景,下面“青岛旅游线路-海滨线”简要介绍仅供参考。

  青岛旅游沿海景点介绍:

  1.老城区-栈桥这个景点是一定要去的,就在青岛火车站旁边的第六海水浴场,早上人少,到海边散步,晚上站在回澜阁回望海边的景色,韵味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比较有情调,栈桥向东一点有座中国古典建筑--天后宫,现在是青岛民俗博物馆,每年4月举行“上网节”,渔民出海,大家可以解馋啦!

  2.老城区-中山路 在栈桥北向,游览老市区景点时,必到青岛最著名的老商业街——中山路,德占时期建筑风格,异国风情,颇有韵味。

  3.老城区-鲁迅公园 从天后宫向东,1站路,比如316,321等好多车,鲁迅公园车站下车就是青岛海军博物馆,潜艇军舰,小朋友和军事迷值得一游,不远处海中白塔处,即为小青岛,绿树白塔,红礁环绕,海浪轻涌,往东的方向,就到了鲁迅公园,依着海建的纪念鲁迅先生的公园,原为德占时期防风林带,青松绿地碧海红礁,有时间可以进去转转,票价5元,再往前走一段地,就到了青岛著名的海底世界(热带鱼类为主,种类繁多,花花绿绿的,每天有美人鱼和鲨鱼表演),游览2小时左右,票价是90元

  4.老城区-第一海水浴场 一直沿着海边走,大约1站路,就是青岛最有名的第一海水浴场(德占时期称维多利亚海水浴场),这个浴场是02年刚刚重新修建的,夏天是青岛人来的次数最多的海水浴场,如果来游泳的话,最好下午,或傍晚的时候来,这个时候太阳没有那么晒,沙滩上有出租游泳圈,太阳伞的地方,浴场还有更衣室可以冲凉,海水浴场不收费,更衣冲凉就需要银子了哦。

  5.老城区-八大关 从海水浴场,沿着滨海木栈道,可以来到青岛久负盛名的八大关,海边是第二海水浴场,水比第一海水浴场干净,人少,但是更衣室少,八大关应该算是青岛环境最好的地方了----没有沿街店铺,非常僻静。这里建筑风格各异,集中了许多国家的特色建筑,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这里有一座最有名的建筑,叫花石楼,是一座小城堡似的小洋楼,是蒋介石在青岛期间曾经住过的,游览八大关,一般都会在楼前合影留念,楼上有青岛旅游纪念品可以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