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日照市旅游“一卡通”受到市民青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照市 | | 2009年05月14日09:42

  5月13日,记者从山东省日照市旅游局获悉,日照市旅游“一卡通”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从4月底发售以来,共售出13000余张,其中家庭亲情卡最受欢迎,约占售出总数的2/3。

  据旅游“一卡通”发售部门工作人员卜女士介绍,“五一”小长假之前,旅游“一卡通”迎来了发售高峰,“五一”之前共销售旅游“一卡通”达12000余张,“五一”小长假期间,刷卡旅游成了日照市各大旅游景区的新亮点。

  为了方便市民购买旅游“一卡通”,之前日照市共设立了14个“一卡通”公开销售网点。随着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目前,日照市又增设了3个销售网点,分别是海星旅行社、春秋旅行社、林海旅行社。

  对于“一卡通”的使用,有些市民还存在一定误区,市旅游局相关部门介绍,旅游“一卡通”的有效期为一年,即从从办理注册成功之日起,下一年同月同日止,过期年票作废。持有年票的市民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游览规定的市内11个旅游景区。旅游局工作人员还强调,旅游“一卡通”仅含景区第一门票,不含园中园、讲解、导游、游乐项目、交通工具以及其它收费。(记者 李刚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照市 RiZhao

山东省日照市位于东经118°35′——119°39′、北纬35°04′——36°02′之间,地处中国沿海中段,山东半岛南翼,东临黄海,隔海与日本、韩国相望,北邻青岛,南接江苏连云港,西通中国内陆诸省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