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否认曾接到山东甲型流感患者自报症状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5月14日09:32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铁道部否认了媒体有关吕某某曾在火车上自报症状的报道,称患者本人没有向铁路工作人员反映发热的情况,站上和车上工作人员也没有接到地方相关部门的情况通报。

  昨天媒体报道称,吕某在乘坐D41次列车到站前,曾向有关部门报告病情。对此,有人质疑车站和列车方面没有发现情况,也没有对同车厢旅客采取隔离措施。昨天,铁道部回应称,5月11日D41次列车发生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患者本人没有向铁路工作人员反映发热情况,站上和车上工作人员也没有接到地方相关部门的情况通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