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5月14日到蓬莱阁景区视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蓬莱阁 | | 2009年06月11日19:01

  5月14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4人在省政府副省长才利民,烟台市政府副市长李淑芹的陪同下来蓬莱阁景区视察。我市领导刘炳国、张代令、曹承华陪同视察。

  邵琪伟一行视察了蓬莱阁,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期间,邵琪伟详细了解了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了蓬莱阁景区的历史文化背景。邵琪伟对我市旅游设施建设、旅游项目开发、旅游资源管理及旅游接待、服务、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市优美的城市环境、完善的城市功能和丰富的人文景观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我市把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发展,思路正确,效果明显。希望蓬莱今后充分发掘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扩大旅游客源市场,将蓬莱休闲度假旅游的品牌向外推介,提升蓬莱城市知名度,将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高林 盛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蓬莱阁 PengLaiGe

蓬莱阁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管辖着九个县一个州,是当时中国东方的门户。久负盛名的登州古港,是中国古代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和军港,与我国东南沿海的泉州、明州(宁波)和扬州,并称为中国四大通商口岸,并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