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花展:世博园实景抢“鲜”看(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3日15:31
上海花展

上海花展

  能够克服地球引力“横向”生长、并且生命周期长达两年的大面积“花墙”;盛开在轮胎、仿真蔬果造型容器内,可以随时移动、随时更换造型的容器花卉,这些即将用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园艺新工艺、新技术,在4月3日开幕的2009上海花展上亮相——花展上的展品,就是明年世博会召开时世博园区的实景和美丽的街景。

  2009上海花展,主展区占地40万平方米,分为世博主题演绎区、世博花卉品种区、世博街景示范区和家庭花艺精品馆、珍奇花卉展示馆“三区二馆”,共展示3000多个品种、400多万株花卉、47个花卉景点。曾是日本爱知世博会亮点的“花墙”园艺,将在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花开更艳”,记者在花展上看到,“花墙”园艺得到了大发展,以往“花墙”选用的花卉一般只能花开两个月,现在经过园艺专家的努力,筛选出了适合在“墙”上生长的灌木花卉,让“花墙”的生命周期延长到了两年。(来源:人民网)

上海旅游最值得推荐的景点:外滩

上海旅游完全攻略:交通方案

上海旅游完全攻略:行程推荐

上海旅游贴士

上海4A级景区上海朱家角古镇旅游区

中国上海4A级景区太阳岛旅游度假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