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上海保障部推出贵宾室候补积分升舱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32  民航资源网
东航上海保障部的员工为旅客办理升舱手续 东航上海保障部的员工为旅客办理升舱手续

  为更好地向高舱位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从4月1日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以下简称“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在浦东机场T1候机楼推出了在贵宾室内办理旅客候补积分升舱服务的服务新举措。

  今后,东航国际及地区航班的旅客持机票舱位在H舱以上的金银卡及公务舱旅客,旅客可在值机柜台先办理经济舱登机牌后,先行到贵宾室休息,待航班办理结束后再利用空位升舱(电子客票需换开为纸票接收)。

  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离港头等舱柜台负责确定可升舱旅客名单后通知贵宾室人员。贵宾室员工在接到通知后及时将信息告知旅客。同时,离港柜台负责在离港系统中作好升舱操作、里程累积,并与相关部门确认头等公务舱餐食事宜。贵宾室负责为旅客办理扣积分升舱业务及填开旅费证,在登机牌上更改座位号,粘贴头等/公务舱粘纸,同时将升舱旅客信息通知到登机口人员。

  此服务项目推出后,旅客不需在办票柜台等待候补升舱,大大方便了旅客,旅客也纷纷表示此服务项目推出非常人性化、对东航的服务表示满意。(通讯员俞青、陈蔚)

更多关于 东航 升舱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