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游玩指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16  心在遥远杂志
奥巴马蜡像 奥巴马蜡像

  今年1月20日,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白宫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黑人总统,代表着试图变革的新生力量站上了世界的舞台。同时,奥巴马蜡像也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走马上任”了,身着藏青色西装配带红色条文领带,双手交叉的“奥巴马”带着他明星般迷人的笑容。看到如此逼真的蜡像,游客还以为来到了奥巴马演讲现场。现在,前往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就能近距离一睹这位新任总统的风采。

  奥巴马蜡像制作幕后

  奥巴马蜡像的创意过程极其复杂,英国专家参阅了上千张照片和数小时的影像资料,经过了大量的精确调查后才确定蜡像的相关数据,仅蜡像的头部制作就耗时近5周。

奥黛丽·赫本蜡像

奥黛丽·赫本蜡像

  谁会成为蜡像馆的名人

  张艺谋、成龙、麦当娜、戴安娜、克林顿、普京、李小龙、卓别林、奥黛丽·赫本、贝克汉姆、姚明、刘德华等名人明星都可以在杜莎夫人蜡像馆见到。杜莎夫人蜡像馆名人的选择十分严谨,不仅需要有杰出的成绩,更是要受到大众喜爱和尊重。在制作蜡像之前,要花一定的时间对明星进行全身测量,总计多达200多个项目,这些专业流程全部由杜莎夫人蜡像馆英国方面的专家完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杜莎夫人 蜡像馆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