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景点: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09  新浪旅游


蜡像馆里的人物

蜡像馆里的人物

  介 绍

  杜莎夫人蜡像馆在维多利亚时代即声名远扬,是当时最受欢迎的一个展馆。在这里你将同社会名流相聚一堂,比如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布莱德·皮特(Brad Pitt)等。

  进入蜡像馆后首先来到花园派对展览区,可看到许多运动和影视明星蜡像。接着来到蜡像制作工作室,播放制作蜡像的过程录影片,以及相关模型。多年迄今,杜莎蜡像馆的蜡像经常令人真假难分,蜡像馆会在游客出入的地方放置蜡像,常常制造出令人吃惊的有趣效果。

  杜莎蜡像馆的最后一站“伦敦精神”(The Spirit of London),则是用乐园电动车的方式介绍伦敦400年来的历史,以伦敦自鼠疫、大火中浴火重生至今的现代化,来呈现所谓的伦敦精神。杜莎蜡像馆较适合青少年年龄层,但也有不少未失童心的成年人前往一游。

  伦敦天文台紧邻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这个互动式的伦敦天文台可以了解到各种关于太空旅行、行星和天文学的知识,包括园顶天花板上15分钟长的天体展示。

  交 通

  地铁Baker St站下。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成人12-22英镑,儿童7-16英镑,随季节变化而上下浮动,票价包含蜡像馆和天文台两个紧邻的景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17:30,周六和周日9:30-17: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