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景点:议会大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09  新浪旅游

  看 点

  整个议会大厦占地3万平方米,全长300米。共有1100个房间,走廊长度共计3公里。有100多处楼梯11个内院。由上议院和下议院组成,到里面后,游客仅能走向前往上下两院的通路看一看,但这已足够让人们明白,这座建筑非同一般。

  介 绍

  如今众人皆知的议会大厦本来的名字为West Minister Palace,即威斯敏斯特宫。在1834年的一场大火中,这座宫殿几乎初被毁,只留下了唯一的瓦顶的威斯敏斯特大厅。此后,又花费了几年时间重建成如今的规模。建筑整体为大家所熟知的哥特式,盖有如同针塔般的尖顶,由查尔斯·柏利设计。著名的大本钟也在这里。

  这里禁止以游览为由进入参观,只可以以旁听审议的形式进去,但要等旁听席空闲才可,在旅游旺季要等到空席位非常费时间。而且,对于随身物品的检查也非常严格。

  交 通

  地铁Westminster站下,即威斯敏斯特宫。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每周一,周二,周四14:30-22:00,周三10:00-14:30,周五9:30-15:00。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