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苏州 新体验”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4日18:59

  注:为更有序、更方便北京市民领取苏州旅游优惠券,原定于3月7日--8日两天下午12:00--16:00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北京百货大楼门前广场)举行的派送优惠券活动,现委托北京市旅游局咨询中心发放,具体的发放时间和具体事宜请登陆北京旅游信息网 www.visitbeijing.com.cn 或 www.bjta.gov.cn 查询。

  原定于3月7日(星期六)至3月8日(星期日)12:00-16:00,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北京百货大楼门前广场)活动现场销售的两条苏州旅游特惠线路,将在北京春秋旅行社六个门店销售。


“老苏州 新体验”苏州旅游北京推介会

“老苏州 新体验”苏州旅游北京推介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推介会上讲话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推介会上讲话

北京市旅游局巡视员熊玉梅在推介会上致辞

北京市旅游局巡视员熊玉梅在推介会上致辞

  2009年3月4日,苏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各市、区政府、旅游局、旅游企业,在北京举办“天堂苏州 东方水城——老苏州 新体验旅游说明会”、“苏州旅游最美图片展”。此次活动体现了苏州旅游部门以区域为单位,以产品和线路为纽带的旅游宣传体系,也打响了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苏州旅游巩固并开发国内客源地市场的“首场战役”。

  苏州旅游说明会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伟强主持,国家旅游局领导、江苏省政府、苏州市政府领导在会上作讲话;苏州市旅游局局长沈文娟从“古韵今风姑苏城”“现代时尚洋苏州”“绿色太湖最休闲”和“长江沿岸竞风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苏州的四大旅游板块,并指出苏州除了倾力打造四大旅游板块,还不断推出旅游特色产品。在介绍苏州旅游业发展情况,推介苏州旅游新产品、新线路的同时,沈局长还重点介绍了苏州的“夜游网师园”、“夜游环城河”、“夜游金鸡湖”、“夜游周庄”和“夜游科技文化艺术中心”等夜间旅游特色项目与丝绸、刺绣和珍珠等特色购物。会后,国家和北京市旅游局领导、参加两会部分领导、使领馆旅游官员、北京主要旅行社及媒体代表、苏州各级各部门领导、苏州旅游景区、旅行社、及其它相关部门与会人员参观“苏州旅游最美图片展”,该图片展表现“精致苏州”的理念,有古韵今风的城市风貌、精巧细致的造园艺术,吴地民俗的水乡风情,令人神往的昆曲评弹表演,令人垂涎苏帮美食,时代前沿的金鸡湖等反映苏州亦古亦今、亦中亦洋的特点的100余张图片。

  苏州是一个历史与现代完美结合的最有文化特色的城市。这里有园林、昆曲“双遗产”和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古韵风雅与现代元素,又有太湖三白、阳澄大闸蟹,松鼠鳜鱼,水乡鸡头米、石湖红菱,等苏帮菜天下争鲜。随着苏州的发展,近两年来苏州旅游产业的规模与质量在大幅提升,苏州入境游客、国内游客、旅游总收入分别列全国各大中城市的第七、第六和第五位。随着“北京看奥运 苏州品水韵”,“北京—苏州奥运旅游直通车专线”以及苏州一大批旅游新项目的开发建设,苏州旅游产品更加丰富。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