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餐馆推荐:打浦桥周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14  新浪旅游

  真锅咖啡馆(局门店)

  地址: 上海市徐家汇路105号

  电话: 021-53014370

  介绍: 真锅以日式风格为主的连锁型咖啡馆,咖啡价格有点贵,口味还可以,美中不足的是环境有点吵杂。

  味趣川菜馆(卢湾店)

  地址: 卢湾制造局路130号

  电话: 021-63122708

  介绍: 本店收集四川江湖菜,民间菜,乡土菜,经四川特级厨师调整,创新为各位宾客奉上美味可口,创意奇特的精品川菜。本店装修设计新颖独特,环境舒适幽雅,菜肴独具特色,如味趣蘑椒鱼,味美而鲜嫩,你一定要来!

  洋葱餐厅(尚街LOFT店)

  地址: 嘉善路508号尚街LOFT生活时尚园区1号楼201室(近建国西路)

  电话: 021-64725558

  介绍: 洋葱餐厅诚意邀您,一品 浓浓粤菜香;二品 健康美食餐;三品 清新色调装;四品 创意菜式型;五品 时尚地带风;六品 悠悠休闲潮流。

  馔巴黎国际海鲜百汇

  地址: 上海市卢湾区打浦路15号仕格维丽致大酒店B1

  电话: 021-63057989

  介绍: 馔巴黎国际海鲜百汇是一家全自助式餐厅,餐厅内汇集所有美食,特别以海鲜为主。喜欢享受刺身的朋友不妨来试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