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餐馆推荐:南京东路步行街周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14  新浪旅游

  西堤牛排(新世界店)

  地址: 南京西路2-88号新世界城五楼(西藏路口)

  电话: 021-63594506 63594507

  介绍: 身着活跃的橙色苏格兰短裙的阳光女孩伴随着热情的“嗨!TASTY您好”的招呼声,迎上前来,顿时觉得心情开朗许多。这里多是三五成群的朋友在此聚会,或是甜蜜的情人约会好去处。

  干锅居(先施店)

  地址: 南京东路479号三楼

  电话: 021-63526692

  介绍: 干锅居根植黔岭苗寨风土人情,将独具中国苗家特色的“干锅”引入国际化大都市的餐桌,在中华美食大典中谱写了黔菜的新篇章。特色菜“苗家干锅鸡”、“走水乌江鱼”入选《中国名菜大典》,成为黔菜精品。

  真锅咖啡馆(南东一店)

  地址: 南京东路800-830东方商厦5楼

  电话: 021-63222241

  介绍: 真锅咖啡馆乃以日式风格为主的连锁咖啡馆,本着“一杯咖啡,满怀诚恳”的理念来推广咖啡道精神及文化。它“炭烧咖啡”的口味非常的“正”,让你绝对留恋!

  季诺(置地店)

  地址: 南京东路409-459号地下一层

  电话: 021-63605977

  介绍: 地处人流如织的南京路步行街,很适合两三朋友逛累了小坐的地方,简洁明快的装饰风格很容易使人蜕去疲劳的外衣,放松心情,更有多宽下午茶恭候您的选择,还不快来。

  鲜墙房(永安店)

  地址: 九江路600号4-5楼

  电话: 021-63515757

  介绍: “鲜墙房”,内有菜香袅袅,外有富丽堂皇。本帮菜“满坛香”“金牌骨”香至骨酥;特色菜“蟹粉鱼翅”“佛跳墙”大肆饕餮;滋补品“雪蛤百合”“参杞炖野鸭”平火温润……名厨名勺成佳酿,菜香味香鲜满墙。

  789新概念火锅料理(新世界店)

  地址: 上海南京西路2-88号 新世界城4楼

  电话: 021-63587388/63587588

  介绍: 优质的食材,上等的香料,美味的锅底,独特的蘸料,精致的摆设,健康的搭配,幽雅的环境,良好的服务等这些就是789给我们传递的一种全新的火锅概念,让我们既能满足口腹之欲,又能吃出健康好身材。

  DQ (宏伊店)

  地址: 南京东路299号B1层B-118、119室

  电话: 021-63505176

  介绍: DQ软冰淇淋的奶浆原料可谓香浓醇厚,但其脂肪含量只有2%,是一般冰淇淋的六分之一。DQ的明星产品“暴风雪”(Blizzard)诞生于1985年,它混合了软冰淇淋以及可爱的果仁、曲奇饼干或者新鲜水果。

  DQ (华盛店)

  地址: 南京西路2号新世界商厦B1层

  电话: 021-63594046

  介绍: DQ软冰淇淋的奶浆原料可谓香浓醇厚,但其脂肪含量只有2%,是一般冰淇淋的六分之一。DQ的明星产品“暴风雪”(Blizzard)诞生于1985年,它混合了软冰淇淋以及可爱的果仁、曲奇饼干或者新鲜水果。

  代官山 (宏伊店)

  地址: 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广场3楼

  电话: 021-33665018

  介绍: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官山”“代官山”店内陈设以神秘的紫色,活泼的橙色,柔和的米色为基调,并搭配独特的唐风元素――唐草,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用餐的地方,如果你在谈恋爱,这里最适合您!

  禾绿寿司(宏伊店)

  地址: 南京中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B1楼108室

  电话: 021-63501779

  介绍: 禾绿以日本传统美食为主打品种,以时尚的回转带为特色。简洁可口的寿司、新鲜肥美的刺身、传统的日本拉面,以及遍布上海各商业区的便利门店和适中的消费水平,吸引了大量的上海年青、时尚人群,深受人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