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出健康 吃出美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14  新浪旅游

  枣子树(淮海店)

  地址: 嵩山路77号(上海皇宫内)

  电话: 021-63848000、021-63855986

  介绍: 枣子树,名为“早吃素”之谐音。入店便见悬挂在门堂的高僧题字“早吃素”,环境古朴雅致,有浓重的禅味。在枣子树,食素不仅是一种健康概念,也成为了一种平和悠闲的生活态度的演绎。

  大公馆

  地址: 东湖路7号

  电话: 021-64157777、64156666

  介绍: 浓郁的绿荫与高贵的围墙把东湖路7号(近淮海中路)内外划分为两个世界。80年来,围墙内大公馆的传奇故事令外界神秘莫测。大公馆历史重门始终虚掩着,它用雍容华贵与幽静叙述上层精英社会。

  禾绿寿司(淮海店)

  地址: 淮海中路352号

  电话: 021-53828059

  介绍: 禾绿以日本传统美食为主打品种,以时尚的回转带为特色。简洁可口的寿司、新鲜肥美的刺身、传统的日本拉面,以及遍布上海各商业区的便利门店和适中的消费水平,吸引了大量的上海年青、时尚人群,深受人们的喜爱。

  吉诃德饕餮园(卢湾店)

  地址: 绍兴路9号

  电话: 021-64338015

  介绍: “霸王冒”的系列很有特色,牛肉很嫩,既有风味独特的川菜,也有色香味齐全的本帮菜肴,满足各人的爱好。各款菜肴量都偏大,最符合上海人经济实惠的宗旨,包厢的布置也很典雅、别致,很适合朋友聚会等等。

  来福楼火锅餐厅(力宝店)

  地址: 淮海中路222号3楼

  电话: 021-53965572

  介绍: 来福楼火锅以绿为基调的室内反传统的设计,正体现了时下绿色饮食的风尚。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吹火锅这可能从前你想也没想过。曾经有一对异国情侣在此品酒吃火锅而爱情在升温!推荐菜: 百叶包 酸菜鱼锅底。

  老夜上海餐厅(锦江饭店)

  地址: 茂名南路59号北楼底层

  电话: 021-62582582-9102

  介绍: “酒香不怕深巷子,菜精唯有新海派”这是锦江饭店北楼外的两句诗,那墙壁上充满浓郁旧上海风情的外墙城市壁画,不禁让人憧憬儿时的回忆。提供正宗的新海派菜、夜上海小吃、精品小炒、特制煨面以及风味点心。

  黔香阁 (淮海店)

  地址: 淮海中路627号4-6楼

  电话: 021-53869177

  介绍: 赏美景,品美食,选择黔香阁,品尝那层出不穷的辣味美食,欣赏那匠心独运的室内景观,将“经典辣菜,景观餐厅”装入胸怀,悠然此心。值得推荐:酸花江狗肉、阳郎辣子鸡等,让你好吃的忘不了!

  王品台塑牛排(长乐店)

  地址: 上海市长乐路400号锦江迪生商厦2楼

  电话: 021-54660826,54660830

  介绍: 执着于对美味的严格定义,王品是全国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个半小时,还能保持100%鲜嫩度、独具中国口味的牛排,而且完全符合骨长17公分,重16盎司的最佳规格,因此,一头牛只能供应六客王品台塑牛排!

  西堤牛排 (淮海店)

  地址: 上海市淮海中路627号雪豹商厦3楼

  电话: 021-53062588,53069927

  介绍: 身着活跃的橙色苏格兰短裙的阳光女孩伴随着热情的“嗨!TASTY您好”的招呼声,迎上前来,顿时觉得心情开朗许多。这里多是三五成群的朋友在此聚会,或是甜蜜的情人约会好去处。

  仙踪林 (淮海店)

  地址: 淮海中路671号

  电话: 021-53061260

  介绍: 柔软的沙发座椅,幽谷蓝情的墙面,浪漫的你和她,品尝着诱人的茶点,即醇又纯,听着那悠扬的协奏曲,说着与世隔绝的玫瑰情话——这是梦的吃呓、浪漫的遐想。

  华山路沿线周边餐饮

  东北人风味连锁饺子坊(番禺店)

  地址: 番禺路46号

  电话: 021-52302230,52307230

  介绍: 多年以前,咱家几个创业人浪迹到了天涯海角的海南岛寻梦。梦无着落,却因为想回家,想咱妈和咱奶奶做的咱那疙瘩的菜饭,而有了八张桌的小店,名曰“东北人”。再看如今的东北人,真是生意红火.有空的去坐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上海小吃 上海美食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