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身于三十年代的老上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14  新浪旅游

  海上阿叔(黄浦店)

  地址: 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B1

  电话: 021-63391977

  介绍: 可以算是老店。每家分店都是红色的装潢,十分喜庆。做的是地道的本帮菜,菜式有创新,适合请客。印象最深的是火焰烧肉,噱头足,也很好吃。上菜速度很快。价格较贵。

  天府传说(外滩店)

  地址: 上海市四川中路218号

  电话: 021-63298117

  介绍: 老式的洋房,华丽但却古朴的装潢,仿佛置身于三十年代的老上海。食物也相当有特色,石烹牛蛙“蛮有新意”,“酸甜辣”俱全,牛蛙切得大块,肉质“嫩而多汁”。值得你去感受一下的天府风味!

  季诺(外滩店)

  地址: 南京东路66号

  电话: 021-63612205

  介绍: 季诺意式休闲餐厅是以意大利美食及舒适的用餐环境为主要诉求的休闲餐厅。基于天然、健康、美味的宗旨,对于寻求灵感、想释放压力、渴望一杯好咖啡的人,请来季诺,您可以在沉静中发现生活的艺术。

  上海外滩花园酒店

  地址: 上海汉口路200号

  电话: 021-63298800

  介绍: 老式的洋房、浓郁的文化、精致的菜肴(淮扬菜和正统法式见长),尽显尊贵和典雅。如果您玩的就是派头,要的就是感觉,这里就是理想的“贵族之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上海小吃 上海美食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