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餐馆推荐:四川北路周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14  新浪旅游

  致真酒家(虹口店)

  地址: 四平路208号

  电话: 021-65211177

  介绍: 致真酒家以沪港菜为主,粤菜为辅。本帮菜烧得极有特色,味道含蓄而不张扬,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色美味佳;特色菜元宝虾、红烧肉、蟹粉豆腐样样都是“可圈可点”,能见厨师的真功夫,适合商务宴请。

  干锅居(虹口店)

  地址: 四川北路2146号

  电话: 021-65878136

  介绍: 干锅居根植黔岭苗寨风土人情,将独具中国苗家特色的“干锅”引入国际化大都市的餐桌,在中华美食大典中谱写了黔菜的新篇章。特色菜“苗家干锅鸡”、“走水乌江鱼”入选《中国名菜大典》,成为黔菜精品。

  盛世天府

  地址: 四川北路1967号

  电话: 021-65879387

  介绍: 一进店,红色调的装饰就把辣的气氛自然地渲染出来。主做川菜,辅做粤菜。川菜感觉不够”,比较适合上海人口味。招牌沸腾鱼鱼肉鲜嫩,味道也正”,中午的商务套餐比较经济实惠。

  金龙船海鲜酒家

  地址: 虹口区溧阳路1111号(四平路257号)新元大酒店

  电话: 021-65215718/65757088

  介绍: 主营粤菜海鲜。动物小点心卖相相当可爱,总觉得吃下肚可惜:小蜜蜂炸得香香脆脆,馅有点QQ的;小蝴蝶是藕、木耳等素菜,清清爽爽的。炒菜味道中规中矩,海鲜单点价格略贵,适合尚武宴请.

  九龙冰室(瑞虹店)

  地址: 临平路123号瑞虹生活广场2-22单元

  电话: 021-61239040

  介绍: 以绿色为主题布景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适合几个朋友点些点心小憩聊天,好像一切都放慢了脚步,如果在一个雨天在那泡上一下午,更是惬意啊.

  来天华 (虹足店)

  地址: 上海市东江湾路虹口足球场1号门

  电话: 021-65878877

  介绍: 来天华餐饮是上海老字号餐饮,他们菜肴得过奖,如果您没有去过,可以去尝尝那里清炒河虾仁超好吃,看上去普通的很,但味道很正,又有弹性又不腻。松子鲑鱼哪里都有,但这家还是不错的,很上海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